作者taoran ()
看板F4
標題[新聞] 大仔戀》被說成女魔頭 徐媽很受傷
時間Thu Jan 17 12:17:10 2008
大仔戀》被說成女魔頭 徐媽很受傷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趙大智∕台北─寧波報導】 2008.01.17 03:20 am
大仔戀告吹﹐原因究竟為何﹐連日來媒體、網友猜成一團﹐仔仔偷把妹、徐家想招贅、小S
高跟鞋聲音太吵等匪夷所思理由全出籠﹐昨天大S忍不住發出一份聲明﹐「與其說分手﹐不
如說是感情昇華了﹐我們選擇當一輩子好朋友」﹐仔仔昨天也針對外傳他偷吃並送大鑽戒
向大S賠罪﹐直說「太誇張」。
大S昨天凌晨返台﹐一整天排滿和親人聚會﹐中午過後到帝寶看小S和兩個小姪女﹐下午和
徐媽媽到外婆家打牌﹐不過﹐檢視所有媒體報導後﹐大S決定發出77個字的聲明稿﹐「請不
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冷靜的做了這樣的選擇﹐因為我們感情很好﹐我們現在是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也證實﹐仔仔和大S昨天有通電話﹐仔仔的說法也是「我們感情昇華成家
人」﹐傳言滿天飛舞﹐支向理轉述仔仔心情﹕「他很生氣﹐還有如果有人蓄意汙蔑﹐我會
當眾跟他翻臉」﹐昨天還有一種最新說法出現﹐謠傳仔仔新女友即將曝光﹐這也是大S和仔
仔願意同時承認分手的關鍵﹐支向理說﹕「真的沒有。」
倒是徐媽媽昨天很受傷表示﹕「什麼招贅、小S高跟鞋聲音太吵﹐仔仔受不了等﹐把我們家
人說成這麼可怕﹐我好像女魔頭﹐我根本是女台傭﹐我要抗議﹐我們家都是好人﹐網路上
不負責任的話﹐你們一定要有判斷。」
【2008/01/1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184493.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27.19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