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oran ()
看板F4
标题[新闻] 大仔恋》被说成女魔头 徐妈很受伤
时间Thu Jan 17 12:17:10 2008
大仔恋》被说成女魔头 徐妈很受伤
【联合报╱记者粘嫦钰、赵大智∕台北─宁波报导】 2008.01.17 03:20 am
大仔恋告吹﹐原因究竟为何﹐连日来媒体、网友猜成一团﹐仔仔偷把妹、徐家想招赘、小S
高跟鞋声音太吵等匪夷所思理由全出笼﹐昨天大S忍不住发出一份声明﹐「与其说分手﹐不
如说是感情昇华了﹐我们选择当一辈子好朋友」﹐仔仔昨天也针对外传他偷吃并送大钻戒
向大S赔罪﹐直说「太夸张」。
大S昨天凌晨返台﹐一整天排满和亲人聚会﹐中午过後到帝宝看小S和两个小侄女﹐下午和
徐妈妈到外婆家打牌﹐不过﹐检视所有媒体报导後﹐大S决定发出77个字的声明稿﹐「请不
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冷静的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我们现在是朋友﹐
朋友是一辈子的…」
仔仔经纪人支向理也证实﹐仔仔和大S昨天有通电话﹐仔仔的说法也是「我们感情昇华成家
人」﹐传言满天飞舞﹐支向理转述仔仔心情﹕「他很生气﹐还有如果有人蓄意污蔑﹐我会
当众跟他翻脸」﹐昨天还有一种最新说法出现﹐谣传仔仔新女友即将曝光﹐这也是大S和仔
仔愿意同时承认分手的关键﹐支向理说﹕「真的没有。」
倒是徐妈妈昨天很受伤表示﹕「什麽招赘、小S高跟鞋声音太吵﹐仔仔受不了等﹐把我们家
人说成这麽可怕﹐我好像女魔头﹐我根本是女台佣﹐我要抗议﹐我们家都是好人﹐网路上
不负责任的话﹐你们一定要有判断。」
【2008/01/17 联合报】@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184493.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27.19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