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QP ( )
看板F4
標題可恥仔仔
時間Fri Oct 5 18:38:28 2007
言程旭都當過過兵了 你點不當兵
憂鬱症 最好是憂鬱症 憂鬱症的人不可能跟你一樣的
真是台灣之恥 王建民都當兵了
你居然不用當兵 經紀公司 與醫生 偽造文書
可恥 可恥
無恥的人 一個學校可以唸到休學
又不用當兵 居然還敢接 政府文案 光觀局
無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6.187
1F:噓 nikola:你要不要去別的板發這種文 10/05 21:02
2F:噓 rurauni:這種人去哪裡都討人厭 10/05 23:03
3F:推 PQP:有什麼好討厭 這就是事實 可恥的周瑜民 10/06 00:58
4F:→ PQP:他有種偽造文書 就有種承擔 最好判軍法 10/06 00:59
5F:推 DialUp:也許不想當兵的心態不可取,但是,如果一切透過合法途徑 10/06 10:10
6F:→ DialUp:取得不用當兵的許可,大家也沒必要罵得那麼難聽了! 10/06 10:12
7F:→ DialUp:因為,問題不再仔仔,而在制度吧! 10/06 10:13
8F:→ DialUp:至於是不是偽造文書,應該由司法判定,不是你我說了算 10/06 10:14
9F:噓 joseph0423:那為什麼不說所有其他部用當兵的藝人,小豬勒??? 10/07 07:58
10F:推 PQP:你是豬ㄚ 這是F4我說他幹麻 小學生阿 死了還要拖人 10/07 23:00
11F:→ PQP:我有說小豬很好嗎 都一樣 你也是 腦殘歌迷 10/07 23:01
12F:→ PQP:不要盲目OK 仔仔殺人強暴 你也覺OK嗎 10/07 23:02
13F:→ PQP:小豬逃兵也可恥 10/07 23:05
14F:噓 sardonyx10:路過 原PO有病 不會去黑特啊? 況且他沒有強暴+殺人 10/08 19:09
15F:噓 archinono:原po是要去當兵壓力大喔 你要不要也去檢查一下 =..= 10/1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