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QP ( )
看板F4
标题可耻仔仔
时间Fri Oct 5 18:38:28 2007
言程旭都当过过兵了 你点不当兵
忧郁症 最好是忧郁症 忧郁症的人不可能跟你一样的
真是台湾之耻 王建民都当兵了
你居然不用当兵 经纪公司 与医生 伪造文书
可耻 可耻
无耻的人 一个学校可以念到休学
又不用当兵 居然还敢接 政府文案 光观局
无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6.187
1F:嘘 nikola:你要不要去别的板发这种文 10/05 21:02
2F:嘘 rurauni:这种人去哪里都讨人厌 10/05 23:03
3F:推 PQP:有什麽好讨厌 这就是事实 可耻的周瑜民 10/06 00:58
4F:→ PQP:他有种伪造文书 就有种承担 最好判军法 10/06 00:59
5F:推 DialUp:也许不想当兵的心态不可取,但是,如果一切透过合法途径 10/06 10:10
6F:→ DialUp:取得不用当兵的许可,大家也没必要骂得那麽难听了! 10/06 10:12
7F:→ DialUp:因为,问题不再仔仔,而在制度吧! 10/06 10:13
8F:→ DialUp:至於是不是伪造文书,应该由司法判定,不是你我说了算 10/06 10:14
9F:嘘 joseph0423:那为什麽不说所有其他部用当兵的艺人,小猪勒??? 10/07 07:58
10F:推 PQP:你是猪ㄚ 这是F4我说他干麻 小学生阿 死了还要拖人 10/07 23:00
11F:→ PQP:我有说小猪很好吗 都一样 你也是 脑残歌迷 10/07 23:01
12F:→ PQP:不要盲目OK 仔仔杀人强暴 你也觉OK吗 10/07 23:02
13F:→ PQP:小猪逃兵也可耻 10/07 23:05
14F:嘘 sardonyx10:路过 原PO有病 不会去黑特啊? 况且他没有强暴+杀人 10/08 19:09
15F:嘘 archinono:原po是要去当兵压力大喔 你要不要也去检查一下 =..= 10/1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