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55 (Betty)
看板F4
標題[新聞]仔仔做菜 大S好壞硬吞
時間Sat Sep 1 03:32:59 2007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7.09.01 02:58 am
仔仔為拍華視「美味關係」拜師學作菜,大 S就是理所當然的「白老鼠」。仔仔做蛋
炒飯,大 S無論好吃難吃,總是面不改色吞下去,再告訴他缺點在哪。這應該就是大 S愛
的表現吧,而她在大陸出席活動時,還直接讚仔仔「會是好老公」。
「美味關係」將於 9月16日登場,和中視「公主小妹」對打,這將是超級偶像仔仔和
當紅炸子雞吳尊一場硬仗。仔仔在「美味關係」扮的是主廚「織田」,廚藝自然不能太糟
,拍攝前就在製作人柴智屏安排下密集受訓,就連回到家也拿起鍋鏟增加功力,而實驗的
對象就是大 S,大 S會直接點出哪裡不對味,好讓他能夠改進。
仔仔的哥哥才剛當爸爸,小 S也生了 2個女兒,所以兩人都知道小孩有多可愛,也都
看到對方「慈祥」的一面,難怪大 S前幾天在大陸時說:「他會是好老公,因為他喜歡小
孩。」
仔仔在拍「美」劇海報時,調皮的和柯有綸喝起交杯酒,侯佩岑一眼瞄到賴雅妍盤子
裡有大龍蝦,嗲聲嗲氣的說:「她吃的比較好耶。」結果賴雅妍立刻回答:「因為我比較
瞎。」笑壞大家。
網址: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95265.shtm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