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55 (Betty)
看板F4
标题[新闻]仔仔做菜 大S好坏硬吞
时间Sat Sep 1 03:32:59 2007
【联合报╱记者赵大智/台北报导】 2007.09.01 02:58 am
仔仔为拍华视「美味关系」拜师学作菜,大 S就是理所当然的「白老鼠」。仔仔做蛋
炒饭,大 S无论好吃难吃,总是面不改色吞下去,再告诉他缺点在哪。这应该就是大 S爱
的表现吧,而她在大陆出席活动时,还直接赞仔仔「会是好老公」。
「美味关系」将於 9月16日登场,和中视「公主小妹」对打,这将是超级偶像仔仔和
当红炸子鸡吴尊一场硬仗。仔仔在「美味关系」扮的是主厨「织田」,厨艺自然不能太糟
,拍摄前就在制作人柴智屏安排下密集受训,就连回到家也拿起锅铲增加功力,而实验的
对象就是大 S,大 S会直接点出哪里不对味,好让他能够改进。
仔仔的哥哥才刚当爸爸,小 S也生了 2个女儿,所以两人都知道小孩有多可爱,也都
看到对方「慈祥」的一面,难怪大 S前几天在大陆时说:「他会是好老公,因为他喜欢小
孩。」
仔仔在拍「美」剧海报时,调皮的和柯有纶喝起交杯酒,侯佩岑一眼瞄到赖雅妍盘子
里有大龙虾,嗲声嗲气的说:「她吃的比较好耶。」结果赖雅妍立刻回答:「因为我比较
瞎。」笑坏大家。
网址: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995265.shtml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