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un (愛仔仔的Clara)
看板F4
標題[新聞]蔡岳勳痞子新戲 相中仔仔耐打
時間Fri Jul 20 07:25:49 2007
蔡岳勳痞子新戲 相中仔仔耐打
2007.07.20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導演蔡岳勳繼「白色巨塔」之後,將再開拍20集的電視劇「痞子英雄」,外傳男主角屬意
由周渝民(仔仔)挑樑演出,蔡岳勳昨天表示,如無意外,2人年底將三度合作,蔡岳勳
說:「男主角要很會玩槍,很耐打。」仔仔目前收到故事大綱,他對扮演很有挑戰性的警
察角色也相當期待。
蔡岳勳說,新劇題材類似台版的「致命武器」,「這次題材調性會輕鬆點,還有不少動作
戲。」蔡岳勳透露,「痞」劇當年原為F4量身打造,現只剩F1演出,言承旭今年曾邀他執
導「籃球火」,結果雙方合作破局。
新劇3男3女,除了仔仔、修杰楷,蔡岳勳還在物色瘦高、有混血外型的女生扮柔道高手
,他說,劇中的警徽、警車、警服及警察局將全新打造,單集近300萬的預算比單集280萬
的「白色巨塔」還高,而「白色巨塔」10月將在日本NHK播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52.140.202
1F:推 snamie:借轉一下哦!!!感恩 07/2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