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un (爱仔仔的Clara)
看板F4
标题[新闻]蔡岳勳痞子新戏 相中仔仔耐打
时间Fri Jul 20 07:25:49 2007
蔡岳勳痞子新戏 相中仔仔耐打
2007.07.20 中国时报
洪秀瑛/台北报导
导演蔡岳勳继「白色巨塔」之後,将再开拍20集的电视剧「痞子英雄」,外传男主角属意
由周渝民(仔仔)挑梁演出,蔡岳勳昨天表示,如无意外,2人年底将三度合作,蔡岳勳
说:「男主角要很会玩枪,很耐打。」仔仔目前收到故事大纲,他对扮演很有挑战性的警
察角色也相当期待。
蔡岳勳说,新剧题材类似台版的「致命武器」,「这次题材调性会轻松点,还有不少动作
戏。」蔡岳勳透露,「痞」剧当年原为F4量身打造,现只剩F1演出,言承旭今年曾邀他执
导「篮球火」,结果双方合作破局。
新剧3男3女,除了仔仔、修杰楷,蔡岳勳还在物色瘦高、有混血外型的女生扮柔道高手
,他说,剧中的警徽、警车、警服及警察局将全新打造,单集近300万的预算比单集280万
的「白色巨塔」还高,而「白色巨塔」10月将在日本NHK播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52.140.202
1F:推 snamie:借转一下哦!!!感恩 07/2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