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rpap (獨立。努力。)
看板F4
標題[閒聊] 仔仔
時間Sat Jun 9 13:16:09 2007
今天是仔仔的生日耶~~~
祝仔仔生日快樂囉^^
題外話
現在東森週一到週五晚上都有仔仔哦
10點重播深情密碼 11點重播貧窮貴公子
深情和貧窮的仔仔差真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2.45
1F:推 nikola:哇屋 祝福仔仔生日快樂^^ 06/09 15:27
2F:推 myego:仔仔生日快樂~要吃胖點唷 06/09 21:54
3F:推 nymphkent:好快喔!!!!!仔仔生日快樂!!!! 07/0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