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rpap (独立。努力。)
看板F4
标题[闲聊] 仔仔
时间Sat Jun 9 13:16:09 2007
今天是仔仔的生日耶~~~
祝仔仔生日快乐罗^^
题外话
现在东森周一到周五晚上都有仔仔哦
10点重播深情密码 11点重播贫穷贵公子
深情和贫穷的仔仔差真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02.45
1F:推 nikola:哇屋 祝福仔仔生日快乐^^ 06/09 15:27
2F:推 myego:仔仔生日快乐~要吃胖点唷 06/09 21:54
3F:推 nymphkent:好快喔!!!!!仔仔生日快乐!!!! 07/0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