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iepie (靈魂中持續散發正面能量)
看板F4
標題仔仔的新髮型
時間Thu Mar 29 02:47:14 2007
天啊!真的好醜...
把我的花澤和小七還來啦!...
仔啊!你為什麼這麼想不開... 更何況還是在去日本韓國之前剪成這樣...
是不是有人手滑不小心把你頭髮剪壞?
真的超不開心的 我喜歡長髮的仔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23.148.163
※ 編輯: sweetiepie 來自: 69.223.148.163 (03/29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