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iepie (灵魂中持续散发正面能量)
看板F4
标题仔仔的新发型
时间Thu Mar 29 02:47:14 2007
天啊!真的好丑...
把我的花泽和小七还来啦!...
仔啊!你为什麽这麽想不开... 更何况还是在去日本韩国之前剪成这样...
是不是有人手滑不小心把你头发剪坏?
真的超不开心的 我喜欢长发的仔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23.148.163
※ 编辑: sweetiepie 来自: 69.223.148.163 (03/29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