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rpap (尋找幸福~)
看板F4
標題[心得] Silence
時間Mon May 22 01:03:42 2006
今天看了第一集
發覺真的好好看哦
仔仔使壞的樣子還滿好笑的
朴恩惠看久也滿漂亮的
哈林唱的片頭-靜靜的和仔仔唱的片尾-熟悉的溫柔
也都很好聽
總之~真的好好看^^
大家記得要看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8.111
1F:推 aonatsu:大推^^ 05/22 01:11
2F:推 hhhh:不推不可!!!仔仔太帥了!!!>3< 05/22 01:45
3F:推 rurauni:大推!有的地方真的滿好笑的 05/22 11:21
4F:推 zzmonki:[劫財劫色的好時機] 哈哈 05/2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