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rpap (寻找幸福~)
看板F4
标题[心得] Silence
时间Mon May 22 01:03:42 2006
今天看了第一集
发觉真的好好看哦
仔仔使坏的样子还满好笑的
朴恩惠看久也满漂亮的
哈林唱的片头-静静的和仔仔唱的片尾-熟悉的温柔
也都很好听
总之~真的好好看^^
大家记得要看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68.111
1F:推 aonatsu:大推^^ 05/22 01:11
2F:推 hhhh:不推不可!!!仔仔太帅了!!!>3< 05/22 01:45
3F:推 rurauni:大推!有的地方真的满好笑的 05/22 11:21
4F:推 zzmonki:[劫财劫色的好时机] 哈哈 05/2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