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phone (Second)
看板F4
標題[新聞]吳建豪 坦承雙V分手
時間Thu Nov 10 09:50:00 2005
【特派員葉蕙蘭/香港報導】
雙V戀傳出後,從徐若瑄默認開始到宣稱分手,吳建豪始終對這段感情三緘其口。昨天
吳建豪出席新片「猛龍」獲中國國家博物館頒發永久收藏證書活動,被問到是否雙V戀
再度轉為地下情時,終於開腔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這段雙V戀只有徐若瑄作出回應,吳建豪一直拒談,予人感覺很不大方。F4其他成員的
態度也差不多,是否經紀人要他們這樣做吳建豪否認是經紀人的意思,他指出,感情事
是私人生活,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隱私,這些是個人的事情,與其他人無關。他不喜歡接受
訪問,因覺報導出來後有些話完全變質或變成另一個故事。
徐若瑄為應付媒體被迫講雙V戀,吳卻絕口不提這段情,似乎對女方很不公平。吳建豪
指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說法。會否怪對方?他說:「我不怪任何人。」是否徐若瑄
講任何話都支持她?吳建豪小心翼翼地說:「工作方面會支持她。」
對於F4的言承旭有意自立門戶,吳建豪說,每個人都希望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從事個人
有興趣的事物,因此他也打算自組公司,不過並非經紀公司,可能會經營衣服品牌和
首飾等。他強調F4沒有解散,明年中會在香港紅館再度舉行演唱會。
吳建豪已成為少林寺俗家弟子,在影壇打出一條路。他坦言,很想進軍好萊塢,因其
家人在美國,若在當地拍片,可有多些時間與家人相聚。
【2005/11/10 民生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