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phone (Second)
看板F4
标题[新闻]吴建豪 坦承双V分手
时间Thu Nov 10 09:50:00 2005
【特派员叶蕙兰/香港报导】
双V恋传出後,从徐若瑄默认开始到宣称分手,吴建豪始终对这段感情三缄其口。昨天
吴建豪出席新片「猛龙」获中国国家博物馆颁发永久收藏证书活动,被问到是否双V恋
再度转为地下情时,终於开腔说:「我现在没有女朋友,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这段双V恋只有徐若瑄作出回应,吴建豪一直拒谈,予人感觉很不大方。F4其他成员的
态度也差不多,是否经纪人要他们这样做吴建豪否认是经纪人的意思,他指出,感情事
是私人生活,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隐私,这些是个人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他不喜欢接受
访问,因觉报导出来後有些话完全变质或变成另一个故事。
徐若瑄为应付媒体被迫讲双V恋,吴却绝口不提这段情,似乎对女方很不公平。吴建豪
指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说法。会否怪对方?他说:「我不怪任何人。」是否徐若瑄
讲任何话都支持她?吴建豪小心翼翼地说:「工作方面会支持她。」
对於F4的言承旭有意自立门户,吴建豪说,每个人都希望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从事个人
有兴趣的事物,因此他也打算自组公司,不过并非经纪公司,可能会经营衣服品牌和
首饰等。他强调F4没有解散,明年中会在香港红馆再度举行演唱会。
吴建豪已成为少林寺俗家弟子,在影坛打出一条路。他坦言,很想进军好莱坞,因其
家人在美国,若在当地拍片,可有多些时间与家人相聚。
【2005/11/10 民生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