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inven (vain)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蜜]公蜜同籠的問題
時間Mon Apr 4 05:03:58 2011
我家的小蜜最近生了小男生
本來要養的朋友臨時不能養
所以~現在面臨有可能要親自照顧小蜜孫了
不過因為不想越養越多 或者是亂倫的情況
所以 想請問...
是不是能分男宿女宿呢
兩隻公蜜同籠會不會相殺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0.11
1F:→ kusoeni:如果從小養一起的話,有打好像也不會打很兇? 本來有打算如 04/04 08:55
2F:→ kusoeni:果我家小蜜有生的話 要父子 母女同籠的 04/04 08:55
3F:推 xanderlee:公蜜同籠比較會打架,最好是分籠養,如果您不想一直生 04/04 09:28
4F:→ xanderlee:蜜孫們!那結紮吧!價格是2000高雄阿宅問的,亞馬遜也有 04/04 09:29
5F:→ xanderlee:回k大,我家是父子打超級兇,所以兒子之後給我哥囉! 04/04 09:30
6F:推 dcl1109:我家父子也會打 所以就分嚕 04/04 13:38
7F:→ kusoeni:哦哦 會打喔 那祈禱之後有生的話生母的吧 XD 生公的只 04/04 21:27
8F:→ kusoeni:好紮了或送朋友 @@ 04/0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