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inven (vain)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蜜]公蜜同笼的问题
时间Mon Apr 4 05:03:58 2011
我家的小蜜最近生了小男生
本来要养的朋友临时不能养
所以~现在面临有可能要亲自照顾小蜜孙了
不过因为不想越养越多 或者是乱伦的情况
所以 想请问...
是不是能分男宿女宿呢
两只公蜜同笼会不会相杀阿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40.11
1F:→ kusoeni:如果从小养一起的话,有打好像也不会打很凶? 本来有打算如 04/04 08:55
2F:→ kusoeni:果我家小蜜有生的话 要父子 母女同笼的 04/04 08:55
3F:推 xanderlee:公蜜同笼比较会打架,最好是分笼养,如果您不想一直生 04/04 09:28
4F:→ xanderlee:蜜孙们!那结紮吧!价格是2000高雄阿宅问的,亚马逊也有 04/04 09:29
5F:→ xanderlee:回k大,我家是父子打超级凶,所以儿子之後给我哥罗! 04/04 09:30
6F:推 dcl1109:我家父子也会打 所以就分噜 04/04 13:38
7F:→ kusoeni:哦哦 会打喔 那祈祷之後有生的话生母的吧 XD 生公的只 04/04 21:27
8F:→ kusoeni:好紮了或送朋友 @@ 04/0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