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36360 (白天藍雲)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刺蝟同居會不會變朋友?
時間Tue Mar 29 21:48:52 2011
我養了一對奶茶色的刺蝟
老公11個月大
老婆10.5個月大
兩夫妻半年前生過一胎單隻白子
送給我在花蓮讀書的妹妹養
之後就開始讓他們同居
但是到現在也半年多了也都沒有傳出喜訊
不過他們感情很好
幫老公洗澡 老婆會找
幫老婆洗澡 老公也會找
是不是他們同居太久已經變成好朋友
再也沒有愛情了呢?
但是在人類世界裡
就算是朋友 也可以......
糟糕!!!
離題了!!
我想問的是
刺蝟是不是不適合同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4.10
1F:→ showla:刺蝟通常是獨居的 只有在發情期例外 03/29 22:26
2F:推 sova0809:出事情的機率會大於和平相處 千萬不要開玩笑 03/30 00:29
3F:→ sova0809:真遇到互咬受重傷的情況就晚了 03/30 00:31
4F:→ aeroufo:當初我的刺刺也是這樣,但是當他開始性成熟後就不一樣嚕^^ 03/30 11:25
5F:推 yingson:好像不要是兩隻公的,基本上出問題的機率小一點。 03/30 12:49
6F:→ monkey36360:初期是有觀察約2週 相安無事後才放心讓他們同居 03/31 01:06
7F:→ monkey36360:他們是不是跟人類一樣會避孕阿??怎麼那麼久都..... 03/31 01:07
8F:推 misitsai:你確定兩隻是異性? XD 04/02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