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36360 (白天蓝云)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刺蝟同居会不会变朋友?
时间Tue Mar 29 21:48:52 2011
我养了一对奶茶色的刺蝟
老公11个月大
老婆10.5个月大
两夫妻半年前生过一胎单只白子
送给我在花莲读书的妹妹养
之後就开始让他们同居
但是到现在也半年多了也都没有传出喜讯
不过他们感情很好
帮老公洗澡 老婆会找
帮老婆洗澡 老公也会找
是不是他们同居太久已经变成好朋友
再也没有爱情了呢?
但是在人类世界里
就算是朋友 也可以......
糟糕!!!
离题了!!
我想问的是
刺蝟是不是不适合同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24.10
1F:→ showla:刺蝟通常是独居的 只有在发情期例外 03/29 22:26
2F:推 sova0809:出事情的机率会大於和平相处 千万不要开玩笑 03/30 00:29
3F:→ sova0809:真遇到互咬受重伤的情况就晚了 03/30 00:31
4F:→ aeroufo:当初我的刺刺也是这样,但是当他开始性成熟後就不一样噜^^ 03/30 11:25
5F:推 yingson:好像不要是两只公的,基本上出问题的机率小一点。 03/30 12:49
6F:→ monkey36360:初期是有观察约2周 相安无事後才放心让他们同居 03/31 01:06
7F:→ monkey36360:他们是不是跟人类一样会避孕阿??怎麽那麽久都..... 03/31 01:07
8F:推 misitsai:你确定两只是异性? XD 04/02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