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key34 (我家有枝蕭鉛筆~~~:p)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送養] 成蜜四隻-新竹
時間Thu Mar 17 01:28:57 2011
動物種類:蜜袋鼯 二公
* 性別:公蜜-爸爸(布布)、兒子(Q比)
* 寵物名:上述
*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vikey34
* 生日或年齡:布布兩歲半、Q比九個月
* 所在地:新竹市光復路一段
* 是否結紮:否
* 健診狀況:布布去年發現有白內障,帶去亞馬森就診,有滴眼藥水一陣子,
醫生看診後的說法為只要不讓症狀繼續惡化即可,
不過到了半夜布布還是非常活蹦亂跳。除此之外都很OK
* 送養理由:去年八月底家中多了一個小小人,
平常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帶小孩,
從小小人出生到現在六個多月過去了,
我每天的時間幾乎全繞著小小人轉,
再要照顧小蜜已明顯不堪負荷,
我希望牠們可以得到更完整的陪伴跟愛護,
所以只好忍痛做出這個決定
* 認養人條件:1.須具備養過蜜袋鼯的經驗
2.來信請說明您會如何養牠們(餵食、玩樂、照顧等細節煩請告知)
3.
兩隻請一起領養並親自面交不運送,
4.請一定要肯花時間陪伴牠們,並定期修剪指甲
5.是否有一定的額外費用可花費於他們身上(食物相關、看診)
* 需自備物品:籠子、睡窩、食物
* 送養人:張小姐
* 聯絡方式:站內信(有適合的就會回信給您)
* 特別感謝板友jayforever12借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4.49
1F:推 hp722:希望找到好人家~~~ 03/17 07:56
2F:推 jayforever12:希望有好主人出現! 03/17 08:54
3F:推 mayyan0129: 希望他們能找到好人家~~ 03/17 11:16
4F:推 Ta1pe1:人在台北要不就去排隊... 希望能有好人家認養 03/17 12:10
※ 編輯: vikey34 來自: 114.37.146.60 (03/18 18:43)
※ 編輯: vikey34 來自: 1.160.131.155 (03/31 17:41)
5F:→ vikey34:已經找到好人家送養嘍 謝謝大家 03/3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