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key34 (我家有枝萧铅笔~~~:p)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送养] 成蜜四只-新竹
时间Thu Mar 17 01:28:57 2011
动物种类:蜜袋鼯 二公
* 性别:公蜜-爸爸(布布)、儿子(Q比)
* 宠物名:上述
*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vikey34
* 生日或年龄:布布两岁半、Q比九个月
* 所在地:新竹市光复路一段
* 是否结紮:否
* 健诊状况:布布去年发现有白内障,带去亚马森就诊,有滴眼药水一阵子,
医生看诊後的说法为只要不让症状继续恶化即可,
不过到了半夜布布还是非常活蹦乱跳。除此之外都很OK
* 送养理由:去年八月底家中多了一个小小人,
平常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带小孩,
从小小人出生到现在六个多月过去了,
我每天的时间几乎全绕着小小人转,
再要照顾小蜜已明显不堪负荷,
我希望牠们可以得到更完整的陪伴跟爱护,
所以只好忍痛做出这个决定
* 认养人条件:1.须具备养过蜜袋鼯的经验
2.来信请说明您会如何养牠们(喂食、玩乐、照顾等细节烦请告知)
3.
两只请一起领养并亲自面交不运送,
4.请一定要肯花时间陪伴牠们,并定期修剪指甲
5.是否有一定的额外费用可花费於他们身上(食物相关、看诊)
* 需自备物品:笼子、睡窝、食物
* 送养人:张小姐
* 联络方式:站内信(有适合的就会回信给您)
* 特别感谢板友jayforever12借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84.49
1F:推 hp722:希望找到好人家~~~ 03/17 07:56
2F:推 jayforever12:希望有好主人出现! 03/17 08:54
3F:推 mayyan0129: 希望他们能找到好人家~~ 03/17 11:16
4F:推 Ta1pe1:人在台北要不就去排队... 希望能有好人家认养 03/17 12:10
※ 编辑: vikey34 来自: 114.37.146.60 (03/18 18:43)
※ 编辑: vikey34 来自: 1.160.131.155 (03/31 17:41)
5F:→ vikey34:已经找到好人家送养喽 谢谢大家 03/3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