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fe41 (BTFE41)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我的松鼠好沒活力
時間Thu Feb 17 23:27:55 2011
怎麼覺得我家皮皮(小松鼠)好多毛病...= =
先感謝版友們熱心的幫忙解決之前我們皮皮的問題!!!!
他現在回來台中以後,一切又都恢復正常了
不過最近發現,我們家皮皮怎麼那麼宅啊...
他都會整天窩在幫他做的小屋子裡,肚子餓才出來
或是要去敲一敲他的籠子,否則他可以在裡面待一整天
而且動作都非常笨重、緩慢,好不像隻松鼠喔...
前幾天有回去原先帶牠回家的那間寵物店
那家寵物店的老闆也有養一隻松鼠
他的松鼠好有活力,會一直後空翻!!!
想當初我們皮皮也是這樣有活力的孩子說...
現在怎麼那麼宅,又沒活力呢...
有人家裡的松鼠也是這樣嗎??
PS:皮皮剛好這個月滿一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5.21
1F:推 cleliza:有保溫嗎@@ 02/17 23:58
2F:→ yes78529:一直後空翻是因為空間太小吧 02/18 00:28
3F:→ btfe41:嗯 有保暖!! 後空翻是空間太小嗎??但他的籠子很大耶QQ 02/18 00:44
4F:推 a27660116:帶去給獸醫看~怕是不是缺鈣,要注意哦!!! 02/18 04:17
5F:→ YaoCat:一直後空翻是想吸引人注意或是生氣吧 02/18 09:59
6F:推 idamoney:我家哆啦是一早起來就後空翻約10分鐘,開心時也會一直翻 02/18 11:05
7F:→ idamoney:比較起來母松鼠娜娜則是在一歲之前明顯文靜許多,動作能 02/18 11:07
8F:→ idamoney:力也比較差,但是最近則是活潑很多,可是也沒公松鼠好動 02/18 11:08
9F:推 vehuo:會不會是生病?皮皮食慾正常嗎?一天吃多少 02/18 21:41
10F:推 sunny5233:感覺好像生病了.我家泡泡會倒掛金勾沒看過他空翻過~ ~ 02/2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