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fe41 (BTFE41)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我的松鼠好没活力
时间Thu Feb 17 23:27:55 2011
怎麽觉得我家皮皮(小松鼠)好多毛病...= =
先感谢版友们热心的帮忙解决之前我们皮皮的问题!!!!
他现在回来台中以後,一切又都恢复正常了
不过最近发现,我们家皮皮怎麽那麽宅啊...
他都会整天窝在帮他做的小屋子里,肚子饿才出来
或是要去敲一敲他的笼子,否则他可以在里面待一整天
而且动作都非常笨重、缓慢,好不像只松鼠喔...
前几天有回去原先带牠回家的那间宠物店
那家宠物店的老板也有养一只松鼠
他的松鼠好有活力,会一直後空翻!!!
想当初我们皮皮也是这样有活力的孩子说...
现在怎麽那麽宅,又没活力呢...
有人家里的松鼠也是这样吗??
PS:皮皮刚好这个月满一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15.21
1F:推 cleliza:有保温吗@@ 02/17 23:58
2F:→ yes78529:一直後空翻是因为空间太小吧 02/18 00:28
3F:→ btfe41:嗯 有保暖!! 後空翻是空间太小吗??但他的笼子很大耶QQ 02/18 00:44
4F:推 a27660116:带去给兽医看~怕是不是缺钙,要注意哦!!! 02/18 04:17
5F:→ YaoCat:一直後空翻是想吸引人注意或是生气吧 02/18 09:59
6F:推 idamoney:我家哆啦是一早起来就後空翻约10分钟,开心时也会一直翻 02/18 11:05
7F:→ idamoney:比较起来母松鼠娜娜则是在一岁之前明显文静许多,动作能 02/18 11:07
8F:→ idamoney:力也比较差,但是最近则是活泼很多,可是也没公松鼠好动 02/18 11:08
9F:推 vehuo:会不会是生病?皮皮食慾正常吗?一天吃多少 02/18 21:41
10F:推 sunny5233:感觉好像生病了.我家泡泡会倒挂金勾没看过他空翻过~ ~ 02/2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