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da0313 (黑夜)
看板Exotic_Pet
標題Re: [心得]我們家的小蜜脾氣好壞喔
時間Tue Feb 1 20:19:17 2011
※ 引述《paopao1021 (paopao)》之銘言:
: 我家小蜜的脾氣越來越差了
: 每次摸ㄊ一下
: 他就生氣
: 還把我咬傷了
跟在下以前養的寵物差不多
每次摸摸他們都要咬我一口
要不然就是跑給在下追
看的在下我真哀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5.208
1F:→ andy1203w:你洗文章 看的在下我真無言 02/01 20:31
2F:→ cccpopo:你的文章 看的在下我真想噓 02/03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