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da0313 (黑夜)
看板Exotic_Pet
标题Re: [心得]我们家的小蜜脾气好坏喔
时间Tue Feb 1 20:19:17 2011
※ 引述《paopao1021 (paopao)》之铭言:
: 我家小蜜的脾气越来越差了
: 每次摸ㄊ一下
: 他就生气
: 还把我咬伤了
跟在下以前养的宠物差不多
每次摸摸他们都要咬我一口
要不然就是跑给在下追
看的在下我真哀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45.208
1F:→ andy1203w:你洗文章 看的在下我真无言 02/01 20:31
2F:→ cccpopo:你的文章 看的在下我真想嘘 02/03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