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rgytobs (allergy2bs)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刺蝟要怎麼帶到金門呢?
時間Wed Jan 26 07:02:09 2011
開學後想把我家的刺蝟帶到金門去。
有人有帶小動物坐過國內線班機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指點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1.252
1F:→ tinghelphelp:可以先問一下 你是要從哪裡搭飛機過去嗎? 01/26 23:00
2F:→ tinghelphelp:立榮航空的部份是活體動物都要託運,不可進入客艙 01/26 23:03
3F:→ tinghelphelp:拖運金額的話是一公斤17元 以十公斤為基準 01/26 23:05
4F:→ tinghelphelp:未滿十公斤以十公斤計算 <刺蝟要滿十公斤我想很難吧> 01/26 23:05
5F:→ tinghelphelp:從台灣過去金門要多收稅 金額大概180 左右 01/26 23:07
6F:→ tinghelphelp:在託運時寵物的籠子要超過寵物的身長 及寬度 01/26 23:08
7F:→ tinghelphelp:站立時頭頸部不會碰觸到籠子 01/26 23:08
8F:→ tinghelphelp:刺蝟在託運方面 不需附上防疫檢查的單子 01/26 23:09
9F:→ tinghelphelp:再拖運時須填寫一張或兩張的切結書<我有時候填一張> 01/26 23:10
10F:→ tinghelphelp:<有時後他會拿兩張讓我填> 01/26 23:10
11F:→ tinghelphelp:我養的也是刺蝟 叫哇沙米... 帶他搭飛機的次數大概 01/26 23:11
12F:→ tinghelphelp:大概快十次了吧 這次寒假會在帶他回金門 01/26 23:12
13F:→ tinghelphelp:我家哇沙米比我厲害,都不會暈機 01/26 23:13
14F:→ GavinLee:偷偷帶~~我當兵偷偷帶了條王蛇過去 01/28 01:23
15F:→ tinghelphelp:帶王蛇~哇!! 01/2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