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rgytobs (allergy2bs)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刺蝟要怎麽带到金门呢?
时间Wed Jan 26 07:02:09 2011
开学後想把我家的刺蝟带到金门去。
有人有带小动物坐过国内线班机的经验可以分享吗?
麻烦有经验的大大指点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20.1.252
1F:→ tinghelphelp:可以先问一下 你是要从哪里搭飞机过去吗? 01/26 23:00
2F:→ tinghelphelp:立荣航空的部份是活体动物都要托运,不可进入客舱 01/26 23:03
3F:→ tinghelphelp:拖运金额的话是一公斤17元 以十公斤为基准 01/26 23:05
4F:→ tinghelphelp:未满十公斤以十公斤计算 <刺蝟要满十公斤我想很难吧> 01/26 23:05
5F:→ tinghelphelp:从台湾过去金门要多收税 金额大概180 左右 01/26 23:07
6F:→ tinghelphelp:在托运时宠物的笼子要超过宠物的身长 及宽度 01/26 23:08
7F:→ tinghelphelp:站立时头颈部不会碰触到笼子 01/26 23:08
8F:→ tinghelphelp:刺蝟在托运方面 不需附上防疫检查的单子 01/26 23:09
9F:→ tinghelphelp:再拖运时须填写一张或两张的切结书<我有时候填一张> 01/26 23:10
10F:→ tinghelphelp:<有时後他会拿两张让我填> 01/26 23:10
11F:→ tinghelphelp:我养的也是刺蝟 叫哇沙米... 带他搭飞机的次数大概 01/26 23:11
12F:→ tinghelphelp:大概快十次了吧 这次寒假会在带他回金门 01/26 23:12
13F:→ tinghelphelp:我家哇沙米比我厉害,都不会晕机 01/26 23:13
14F:→ GavinLee:偷偷带~~我当兵偷偷带了条王蛇过去 01/28 01:23
15F:→ tinghelphelp:带王蛇~哇!! 01/2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