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apple (瀧月姬)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蜜] 跟史迪奇好像~
時間Fri Jan 21 16:31:23 2011
剛剛在逛網拍的時候
突然發現史迪奇跟小蜜好像唷!!
默默覺得史迪奇好可愛XDD
補上圖~
史迪奇
http://ppt.cc/(beW
笨毛毛
http://ppt.cc/GMt4
奇怪...
我以前怎麼會覺得史迪奇很醜勒...
毛毛~~~[親]
--
自您為我命名的那一刻起
契約之火便烙於我的靈魂之上...
只要主人您希望
我會隨您到天涯海角
陪在您身邊直到永遠...
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3.240
1F:推 aishiteru816:推一個 我也有同感耶~哈哈 超級像的 史迪奇還有 01/21 16:59
2F:→ aishiteru816:粉紅色的女生板 我也是養小蜜之後就喜歡史迪奇了 01/21 16:59
3F:→ aishiteru816: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唷!!! 01/21 16:59
真的~~好可愛>w<我要去找找女生版XDDD
4F:推 thousand0:哈哈 我從剛養我家小蜜就這麼覺得了~ 01/21 17:01
5F:→ thousand0:看到史迪奇都會直接叫他是我的小嘟~ 01/21 17:01
6F:→ thousand0:連我同事都被我傳染了 ~( ̄▽ ̄)~(_△_)~( ̄▽ ̄)~ 01/21 17:02
好棒好棒!!好想幫她做一隻醜丫頭,但我猜會被她咬爛...
7F:推 hp722:毛毛臉圓嘟嘟好可愛唷^^ 01/21 17:32
謝謝您的不嫌棄啊~~~圓臉毛XD
8F:→ yhhy:還有奇奇蒂蒂我也覺得有點像 01/23 12:08
小花栗鼠~~~
9F:推 d2299436:史迪奇是參考無尾熊所畫出來的~~ 01/25 09:55
所以可愛的動物都長得有點像~
※ 編輯: socapple 來自: 118.165.102.61 (01/2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