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apple (泷月姬)
看板Exotic_Pet
标题[心得/蜜] 跟史迪奇好像~
时间Fri Jan 21 16:31:23 2011
刚刚在逛网拍的时候
突然发现史迪奇跟小蜜好像唷!!
默默觉得史迪奇好可爱XDD
补上图~
史迪奇
http://ppt.cc/(beW
笨毛毛
http://ppt.cc/GMt4
奇怪...
我以前怎麽会觉得史迪奇很丑勒...
毛毛~~~[亲]
--
自您为我命名的那一刻起
契约之火便烙於我的灵魂之上...
只要主人您希望
我会随您到天涯海角
陪在您身边直到永远...
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03.240
1F:推 aishiteru816:推一个 我也有同感耶~哈哈 超级像的 史迪奇还有 01/21 16:59
2F:→ aishiteru816:粉红色的女生板 我也是养小蜜之後就喜欢史迪奇了 01/21 16:59
3F:→ aishiteru816:每次看到都觉得好可爱唷!!! 01/21 16:59
真的~~好可爱>w<我要去找找女生版XDDD
4F:推 thousand0:哈哈 我从刚养我家小蜜就这麽觉得了~ 01/21 17:01
5F:→ thousand0:看到史迪奇都会直接叫他是我的小嘟~ 01/21 17:01
6F:→ thousand0:连我同事都被我传染了 ~( ̄▽ ̄)~(_△_)~( ̄▽ ̄)~ 01/21 17:02
好棒好棒!!好想帮她做一只丑丫头,但我猜会被她咬烂...
7F:推 hp722:毛毛脸圆嘟嘟好可爱唷^^ 01/21 17:32
谢谢您的不嫌弃啊~~~圆脸毛XD
8F:→ yhhy:还有奇奇蒂蒂我也觉得有点像 01/23 12:08
小花栗鼠~~~
9F:推 d2299436:史迪奇是参考无尾熊所画出来的~~ 01/25 09:55
所以可爱的动物都长得有点像~
※ 编辑: socapple 来自: 118.165.102.61 (01/2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