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lake (桌上的垃圾瀧挖丟ㄟ拉~)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蜜] BuBu 跳舞 ~
時間Sun Jan 16 23:33:22 2011
餵完牛奶急著要回溫暖的盒子睡覺 XD
http://0rz.tw/ZoO12
冬天照顧小小蜜好辛苦阿
要很注意保暖
一開始只有保溫燈 一早就變冰蜜
趕緊放進懷裡幫他加熱 嚇死我了 ><
現在24hr供應暖暖包 BuBu就舒服的睡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9.53
1F:推 xiaogui:暖暖包要用東西包著喔 不然他們會咬+燙傷 01/17 00:36
2F:→ xiaogui:不過保溫燈怎麼會不夠用0.0? 還需要用暖暖包? 01/17 00:37
3F:推 emma0823:我家小蜜對沒包的暖暖包有攻擊性>"<但包起來就沒事了 01/17 13:31
4F:推 smmoon:哈 好可愛!! 01/17 14:47
5F:推 emma0823:爬不上去的樣子好可愛>"< 01/17 16:36
6F:→ oldlake:暖暖包都用襪子包起來 上面還有墊衛生紙 01/1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