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lake (桌上的垃圾泷挖丢ㄟ拉~)
看板Exotic_Pet
标题[心得/蜜] BuBu 跳舞 ~
时间Sun Jan 16 23:33:22 2011
喂完牛奶急着要回温暖的盒子睡觉 XD
http://0rz.tw/ZoO12
冬天照顾小小蜜好辛苦阿
要很注意保暖
一开始只有保温灯 一早就变冰蜜
赶紧放进怀里帮他加热 吓死我了 ><
现在24hr供应暖暖包 BuBu就舒服的睡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39.53
1F:推 xiaogui:暖暖包要用东西包着喔 不然他们会咬+烫伤 01/17 00:36
2F:→ xiaogui:不过保温灯怎麽会不够用0.0? 还需要用暖暖包? 01/17 00:37
3F:推 emma0823:我家小蜜对没包的暖暖包有攻击性>"<但包起来就没事了 01/17 13:31
4F:推 smmoon:哈 好可爱!! 01/17 14:47
5F:推 emma0823:爬不上去的样子好可爱>"< 01/17 16:36
6F:→ oldlake:暖暖包都用袜子包起来 上面还有垫卫生纸 01/1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