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l1109 (水泠汧)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閒聊]高雄寵物展
時間Thu Dec 30 13:43:41 2010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kaohsiung/event_train.asp
上為活動網址
可列印50元折價卷喔
我蠻想帶我家小恰恰(小蜜)去的
不過我也怕人很多他會怕
應該會有很多人帶狗狗貓貓去吧
不知道小恰恰會不會怕其他動物
我想帶他去買他喜歡的零食(潔牙之類的...)
大家認為我能帶他去玩嗎0.0?
還是有人想一起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2.226
1F:→ KaguraHijiri:豬!?牛!?羊!?馬!?雞!?鴨!?鵝!?獅子!?老虎!?北極熊!? 12/30 13:47
抱歉 我忘了說下小恰恰是小蜜
※ 編輯: dcl1109 來自: 114.47.152.226 (12/30 13:55)
2F:推 emma0823:帶去吧~我常帶小花逛夜市=) 12/30 14:20
3F:推 KKANT:折價券在7-11好像可以索取的樣子 12/30 15:13
4F:→ zaritasea:有人知道票價多少嗎?? 12/30 16:22
是100元 可以去我貼的網址看活動詳情喔!!
1;31m→
hp722:展覽人比較多~ 也擁擠,要注意蜜的安全 12/30 17:26
我也是擔心 帶去大概是用他當窩的手提包裝著吧
※ 編輯: dcl1109 來自: 114.47.152.226 (12/30 18:41)
5F:→ Gemg:這次我不帶了~上次帶去要一直顧~還拿著項鍊綁著~防走失~@@" 12/31 11:46
6F:推 KKANT:我一點也要從台南出發去看看,我會帶著阿拉唷 12/31 12:40
7F:推 KKANT:不太推...都是狗,攤位也少少,好像說奧斯卡可以拿免費票 12/31 16:58
8F:→ KKANT:想看的去奧斯卡問看看0.0 12/31 16:59
9F:→ Gemg:我去完了~跟地中海拿VIP不用錢~而且這次帶寵物去沒免費!!! 01/02 23:23
10F:→ Gemg:因該每個寵物店或水族管因該都有~問一下就可以了~XD 01/0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