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l1109 (水泠汧)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闲聊]高雄宠物展
时间Thu Dec 30 13:43:41 2010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kaohsiung/event_train.asp
上为活动网址
可列印50元折价卷喔
我蛮想带我家小恰恰(小蜜)去的
不过我也怕人很多他会怕
应该会有很多人带狗狗猫猫去吧
不知道小恰恰会不会怕其他动物
我想带他去买他喜欢的零食(洁牙之类的...)
大家认为我能带他去玩吗0.0?
还是有人想一起去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52.226
1F:→ KaguraHijiri:猪!?牛!?羊!?马!?鸡!?鸭!?鹅!?狮子!?老虎!?北极熊!? 12/30 13:47
抱歉 我忘了说下小恰恰是小蜜
※ 编辑: dcl1109 来自: 114.47.152.226 (12/30 13:55)
2F:推 emma0823:带去吧~我常带小花逛夜市=) 12/30 14:20
3F:推 KKANT:折价券在7-11好像可以索取的样子 12/30 15:13
4F:→ zaritasea:有人知道票价多少吗?? 12/30 16:22
是100元 可以去我贴的网址看活动详情喔!!
1;31m→
hp722:展览人比较多~ 也拥挤,要注意蜜的安全 12/30 17:26
我也是担心 带去大概是用他当窝的手提包装着吧
※ 编辑: dcl1109 来自: 114.47.152.226 (12/30 18:41)
5F:→ Gemg:这次我不带了~上次带去要一直顾~还拿着项链绑着~防走失~@@" 12/31 11:46
6F:推 KKANT:我一点也要从台南出发去看看,我会带着阿拉唷 12/31 12:40
7F:推 KKANT:不太推...都是狗,摊位也少少,好像说奥斯卡可以拿免费票 12/31 16:58
8F:→ KKANT:想看的去奥斯卡问看看0.0 12/31 16:59
9F:→ Gemg:我去完了~跟地中海拿VIP不用钱~而且这次带宠物去没免费!!! 01/02 23:23
10F:→ Gemg:因该每个宠物店或水族管因该都有~问一下就可以了~XD 01/0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