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ja550 (升空高飛)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飲食/蜜]越來越挑食了
時間Tue Dec 28 12:17:02 2010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北上工作後
我家星星就挑食到不行
因為是我姊先幫我帶,當初短短不到1個月,就瘦了約7-8公克
我姊說她現在都只喝奶粉
連以前最愛的麵麵,現在完全不碰
水煮雞肉也是越吃約少
餐餐都幫她做變化,從水煮雞肉、蛋黃、蔬菜水果、
版上說過能當主食的都輪過了,
她卻越吃越少,越吃越挑
我姊說她都快沒轍了
唯一不挑的就是牛奶了
我家奶粉是(袋XMALL的奶粉+蛋黃粉)
不過也不能餐餐都只喝牛奶吧
這到底該怎麼辦啊??
反觀另一隻肥肥少爺,只要有麵麵就高興了
現在聽說抱起來都比星星有份量了@@
這麼挑食的星星,到底該怎麼辦啊??
很怕她長期這樣下去會營養不足
--
星星 & 肥肥
http://www.wretch.cc/album/tanja4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6.54
1F:推 xiaogui:打成汁? 12/28 12:22
2F:推 andy1203w:牙齒有問題? 12/28 12:28
3F:推 kiramokona:牙齒有問題+1 或是太想你了嗎>"< 12/28 15:38
4F:→ tanja550:不太可能是牙齒有問題,因為遇到道沒吃過或她覺得好吃的 12/28 15:48
5F:→ tanja550:她也是狂吃,而且10月才做過健檢,有看一下牙齒說OK~~ 12/28 15:48
6F:→ tanja550:肯吃當然好~只是胖長期偏食會營養不良~~ 12/28 15:49
7F:→ tanja550:我也在想~是不是太想我了~所以不吃我姊餵的~~~哈哈哈... 12/28 15:50
8F:推 yhhy:BML或其他食物打成泥混牛奶,一開始牛奶比例很高沒關係,逐步 12/28 20:14
9F:→ yhhy:減少,目前重點在於要他接受其他味道+不會餓壞,有時食物放整 12/28 20:15
10F:→ yhhy:晚都不拿走試試,也可以額外再加些蜂蜜。若都還是不行,牛奶 12/28 20:15
11F:→ yhhy:加微量雞肉泥開始,總之先用牛奶拐他吃,其他事慢慢來.. 12/28 20:16
12F:→ tanja550:對厚,怎沒想到這方法~~謝謝大家^^ 12/29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