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ja550 (升空高飞)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饮食/蜜]越来越挑食了
时间Tue Dec 28 12:17:02 2010
不知道为什麽,自从我北上工作後
我家星星就挑食到不行
因为是我姊先帮我带,当初短短不到1个月,就瘦了约7-8公克
我姊说她现在都只喝奶粉
连以前最爱的面面,现在完全不碰
水煮鸡肉也是越吃约少
餐餐都帮她做变化,从水煮鸡肉、蛋黄、蔬菜水果、
版上说过能当主食的都轮过了,
她却越吃越少,越吃越挑
我姊说她都快没辙了
唯一不挑的就是牛奶了
我家奶粉是(袋XMALL的奶粉+蛋黄粉)
不过也不能餐餐都只喝牛奶吧
这到底该怎麽办啊??
反观另一只肥肥少爷,只要有面面就高兴了
现在听说抱起来都比星星有份量了@@
这麽挑食的星星,到底该怎麽办啊??
很怕她长期这样下去会营养不足
--
星星 & 肥肥
http://www.wretch.cc/album/tanja415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76.54
1F:推 xiaogui:打成汁? 12/28 12:22
2F:推 andy1203w:牙齿有问题? 12/28 12:28
3F:推 kiramokona:牙齿有问题+1 或是太想你了吗>"< 12/28 15:38
4F:→ tanja550:不太可能是牙齿有问题,因为遇到道没吃过或她觉得好吃的 12/28 15:48
5F:→ tanja550:她也是狂吃,而且10月才做过健检,有看一下牙齿说OK~~ 12/28 15:48
6F:→ tanja550:肯吃当然好~只是胖长期偏食会营养不良~~ 12/28 15:49
7F:→ tanja550:我也在想~是不是太想我了~所以不吃我姊喂的~~~哈哈哈... 12/28 15:50
8F:推 yhhy:BML或其他食物打成泥混牛奶,一开始牛奶比例很高没关系,逐步 12/28 20:14
9F:→ yhhy:减少,目前重点在於要他接受其他味道+不会饿坏,有时食物放整 12/28 20:15
10F:→ yhhy:晚都不拿走试试,也可以额外再加些蜂蜜。若都还是不行,牛奶 12/28 20:15
11F:→ yhhy:加微量鸡肉泥开始,总之先用牛奶拐他吃,其他事慢慢来.. 12/28 20:16
12F:→ tanja550:对厚,怎没想到这方法~~谢谢大家^^ 12/29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