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lake (桌上的垃圾瀧挖丟ㄟ拉~)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蜜] 有沒有抽屜比較深的籠子
時間Fri Dec 24 23:48:22 2010
想幫阿蜜換個大籠子
現在是用sanko 355
小了點 底盤不是抽屜的
sanko 991設計感覺不錯 可是sanko材質太會生鏽了 ==
我看別家的籠子 一般底盤都設計比較淺
因為我都會在底下鋪水晶沙 底盤不能太淺
有誰看過比較深的底盤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9.53
1F:推 socapple:我是用IRIS的BK-M,BK-L好像大一點,底盤我覺得OK 12/24 23:52
2F:推 fendicat:我剛剛眼殘 以為要把蜜關在很深的抽屜 = =" 12/24 23:57
3F:→ oldlake:IRIS LG-L高度比較夠 可是IRIS好像沒底網 XD 12/25 00:06
4F:推 emma0823:我家用sanko#825底盤夠深 但我覺得活動空間不夠大>"< 12/25 03:43
5F:→ emma0823:我之前有發新手文XD 12/25 03:45
6F:→ vipgk2002:自己做..我的好像做太淺了小蜜都會去撈底下的報紙.. 12/25 07:44
7F:→ oldlake:825好像是鳥用的 不會生鏽嗎? 12/25 15:23
9F:→ oldlake:這看起來還不錯 盤子2.5CM勉強夠 可惜底面小了一點 12/25 15:49
10F:推 emma0823:關於生鏽的問題,個人認為沒有很嚴重XD你參考一下囉 12/2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