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lake (桌上的垃圾泷挖丢ㄟ拉~)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蜜] 有没有抽屉比较深的笼子
时间Fri Dec 24 23:48:22 2010
想帮阿蜜换个大笼子
现在是用sanko 355
小了点 底盘不是抽屉的
sanko 991设计感觉不错 可是sanko材质太会生锈了 ==
我看别家的笼子 一般底盘都设计比较浅
因为我都会在底下铺水晶沙 底盘不能太浅
有谁看过比较深的底盘吗?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39.53
1F:推 socapple:我是用IRIS的BK-M,BK-L好像大一点,底盘我觉得OK 12/24 23:52
2F:推 fendicat:我刚刚眼残 以为要把蜜关在很深的抽屉 = =" 12/24 23:57
3F:→ oldlake:IRIS LG-L高度比较够 可是IRIS好像没底网 XD 12/25 00:06
4F:推 emma0823:我家用sanko#825底盘够深 但我觉得活动空间不够大>"< 12/25 03:43
5F:→ emma0823:我之前有发新手文XD 12/25 03:45
6F:→ vipgk2002:自己做..我的好像做太浅了小蜜都会去捞底下的报纸.. 12/25 07:44
7F:→ oldlake:825好像是鸟用的 不会生锈吗? 12/25 15:23
9F:→ oldlake:这看起来还不错 盘子2.5CM勉强够 可惜底面小了一点 12/25 15:49
10F:推 emma0823:关於生锈的问题,个人认为没有很严重XD你参考一下罗 12/2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