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0522 (小白正太控)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徵文] 徵30~50CC鋼珠飲水器
時間Mon Dec 20 18:17:29 2010
用品名稱:小蜜用的鋼珠飲水器(30~50CC,30CC尤佳越小越好)
可使用的寵物種類:蜜袋鼯
取得處:在寵物店賣的鼠用攜帶籠有看到,但沒有單賣
網誌心得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pBsZ5G6ns&feature=related
內文:
各位大大好
因為沒有時間幫小蜜寫網誌,附上影聊表心意><
因此一直沒有來自我介紹,最近開始養小朋友以來,都有在爬文
如果有觸犯板規的話還請告知。
首先是不知道要用買文還是徵文,基本上有的話要買也是可以的。並不是要無償獲得><
主要是最近買的IRIS攜帶籠裡面的附的真空飲水器,因為移動時會滴水。
很怕小朋友因此濕掉,在寵物店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小容量的鋼珠式飲水器。
倒是都在鼠籠內搭售不能拆賣。
所以想徵看看是否有版友買過的鼠籠有沒用的鋼珠飲水器
因為只是短程攜帶,所以越小越好
或是有其他建議的話還請告訴我,先謝謝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00.51
1F:推 foxQbe:你外出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嗎?不然你也可以將補水器帶在包包 12/20 18:48
2F:→ foxQbe:等你要給牠喝再給 這樣也可以省下你的開銷 12/20 18:49
3F:推 roder:外出籠附的幾乎都會漏水... 12/20 19:08
4F:→ fly0522:攜帶時就上下班攜帶,偶爾下班時帶著到處跑這樣XD 12/20 19:56
5F:→ vipgk2002:鋼珠式的移動都會滴水..我家兩個都這樣 12/20 21:25
6F:→ x94jo3:移動時可以把水瓶倒掛著˙ ˙ (比較不會滴進籠子 12/20 22:37
7F:→ x94jo3:然後水不要裝太滿,不然還是會漏啦XD 12/20 22:38
8F:→ fly0522:其實現在是丟顆蘋果讓小朋友止渴>< 但一出籠它們就愛喝水 12/20 22:40
9F:→ aishiteru816:魚中魚之類的店沒有嗎 12/21 12:37
10F:推 wfyoy:外出籠那個不喝的時候是要倒掛的耶!說明書有寫喔! 12/21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