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0522 (小白正太控)
看板Exotic_Pet
标题[徵文] 徵30~50CC钢珠饮水器
时间Mon Dec 20 18:17:29 2010
用品名称:小蜜用的钢珠饮水器(30~50CC,30CC尤佳越小越好)
可使用的宠物种类:蜜袋鼯
取得处:在宠物店卖的鼠用携带笼有看到,但没有单卖
网志心得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pBsZ5G6ns&feature=related
内文:
各位大大好
因为没有时间帮小蜜写网志,附上影聊表心意><
因此一直没有来自我介绍,最近开始养小朋友以来,都有在爬文
如果有触犯板规的话还请告知。
首先是不知道要用买文还是徵文,基本上有的话要买也是可以的。并不是要无偿获得><
主要是最近买的IRIS携带笼里面的附的真空饮水器,因为移动时会滴水。
很怕小朋友因此湿掉,在宠物店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小容量的钢珠式饮水器。
倒是都在鼠笼内搭售不能拆卖。
所以想徵看看是否有版友买过的鼠笼有没用的钢珠饮水器
因为只是短程携带,所以越小越好
或是有其他建议的话还请告诉我,先谢谢各位大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100.51
1F:推 foxQbe:你外出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吗?不然你也可以将补水器带在包包 12/20 18:48
2F:→ foxQbe:等你要给牠喝再给 这样也可以省下你的开销 12/20 18:49
3F:推 roder:外出笼附的几乎都会漏水... 12/20 19:08
4F:→ fly0522:携带时就上下班携带,偶尔下班时带着到处跑这样XD 12/20 19:56
5F:→ vipgk2002:钢珠式的移动都会滴水..我家两个都这样 12/20 21:25
6F:→ x94jo3:移动时可以把水瓶倒挂着˙ ˙ (比较不会滴进笼子 12/20 22:37
7F:→ x94jo3:然後水不要装太满,不然还是会漏啦XD 12/20 22:38
8F:→ fly0522:其实现在是丢颗苹果让小朋友止渴>< 但一出笼它们就爱喝水 12/20 22:40
9F:→ aishiteru816:鱼中鱼之类的店没有吗 12/21 12:37
10F:推 wfyoy:外出笼那个不喝的时候是要倒挂的耶!说明书有写喔! 12/21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