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800718 (法克排球)
看板Exotic_Pet
標題[板友] 顆顆長大了
時間Wed Dec 15 02:23:25 2010
暱 稱:阿幹..
學校/職業:高師大
所在地區:高雄
年 齡:19
性 別:男
目前飼養的動物:
(寵物物種/名字/性別/年齡)
刺蝟/顆顆/小男生/兩個月
曾經飼養的動物:
老鼠(銀狐.老公公)
其他(興趣):
打排球!!!
我想跟Exotic_Pet板友分享:
最近要讓顆顆從吃泡水的軟飼料轉硬飼料....
遇到瓶頸了ˊˋ
拜託有經驗的板友幫幫我
部落格分享:
目前還在整理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6.25
1F:推 tonight:什麼樣的瓶頸?? 咬不動??? @@ 12/15 15:09
2F:推 JAOK:咬不動可以先磨碎啊 12/15 20:10
3F:推 siwin0727:是太大顆嗎?太大顆的話,先用切藥器用碎一點就好。 12/15 21:25
4F:推 design951:用剪刀把飼料減小塊給他 他自己就會吃了唷 12/15 21:37
5F:→ allen800718: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會試看看的!!最近天起冷囉!! 12/17 00:44
6F:→ allen800718:大家要注意刺刺的保暖~~ 12/1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