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800718 (法克排球)
看板Exotic_Pet
标题[板友] 颗颗长大了
时间Wed Dec 15 02:23:25 2010
昵 称:阿干..
学校/职业:高师大
所在地区:高雄
年 龄:19
性 别:男
目前饲养的动物:
(宠物物种/名字/性别/年龄)
刺蝟/颗颗/小男生/两个月
曾经饲养的动物:
老鼠(银狐.老公公)
其他(兴趣):
打排球!!!
我想跟Exotic_Pet板友分享:
最近要让颗颗从吃泡水的软饲料转硬饲料....
遇到瓶颈了ˊˋ
拜托有经验的板友帮帮我
部落格分享:
目前还在整理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76.25
1F:推 tonight:什麽样的瓶颈?? 咬不动??? @@ 12/15 15:09
2F:推 JAOK:咬不动可以先磨碎啊 12/15 20:10
3F:推 siwin0727:是太大颗吗?太大颗的话,先用切药器用碎一点就好。 12/15 21:25
4F:推 design951:用剪刀把饲料减小块给他 他自己就会吃了唷 12/15 21:37
5F:→ allen800718:谢谢大家的意见 我会试看看的!!最近天起冷罗!! 12/17 00:44
6F:→ allen800718:大家要注意刺刺的保暖~~ 12/1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