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elf (月向晚)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Diy小蜜睡窩
時間Sun Dec 12 23:48:33 2010
無名網誌-http://ppt.cc/TZ(2
(圖片直接使用我露天的拍賣照片,
介意的板友不要點閱囉。)
雖然說是diy,
可是其實需要縫紉機跟基礎縫紉技巧,
所以就不大費周章的把做法寫出來啦~
就單純分享給大家看看我家小蜜囉!
如果家裡面有縫紉機的可以來信問我做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0.205
1F:推 bighand0913:分睡袋~^^ 12/12 23:53
2F:→ moonelf:你是說之前做的嗎XD? 我家小蜜是公的,都睡到臭臭啦 12/13 00:01
4F:→ wfyoy:不過我是用手縫的XD 12/13 09:52
5F:推 emma0823:好強哦~我只會花新台幣購入XD 12/13 10:53
6F:推 kiramokona:好強XDDDDD好厲害!! 12/13 12:05
7F:推 fly0522:做的真好,不過wfyoy大大的連結看不到 12/13 14:31
8F:推 judychiu:你好..我想請問怎麼縫的...有圖嗎..我最近一直在想到底要 12/13 15:41
9F:→ judychiu:怎麼用..布都準備好. 12/13 15:41
10F:推 wfyoy:sorry 我把權限打開了XD 12/13 15:53
11F:推 fly0522:好棒喔,請問M大和W大,都是用縫紉機嗎? 12/13 16:01
12F:推 wfyoy:我是用縫的@@" 沒有縫紉機可以用,我也不會用XD 12/13 16:32
不負責任的我來回文了XD
因為其實是老媽一邊協助的成品,
所以詳細教學文我這星期回去問他步驟好了=_=
我是用縫紉機車縫,用手可能要搞很久....W大太利害了XD
(話說我的布料顏色看起來好醜~還是W大比較漂釀~~~)
※ 編輯: moonelf 來自: 203.77.70.205 (12/13 17:36)
13F:推 wfyoy:我縫一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布是自己三八去挑的XD 12/14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