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elf (月向晚)
看板Exotic_Pet
标题[心得] Diy小蜜睡窝
时间Sun Dec 12 23:48:33 2010
无名网志-http://ppt.cc/TZ(2
(图片直接使用我露天的拍卖照片,
介意的板友不要点阅罗。)
虽然说是diy,
可是其实需要缝纫机跟基础缝纫技巧,
所以就不大费周章的把做法写出来啦~
就单纯分享给大家看看我家小蜜罗!
如果家里面有缝纫机的可以来信问我做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70.205
1F:推 bighand0913:分睡袋~^^ 12/12 23:53
2F:→ moonelf:你是说之前做的吗XD? 我家小蜜是公的,都睡到臭臭啦 12/13 00:01
4F:→ wfyoy:不过我是用手缝的XD 12/13 09:52
5F:推 emma0823:好强哦~我只会花新台币购入XD 12/13 10:53
6F:推 kiramokona:好强XDDDDD好厉害!! 12/13 12:05
7F:推 fly0522:做的真好,不过wfyoy大大的连结看不到 12/13 14:31
8F:推 judychiu:你好..我想请问怎麽缝的...有图吗..我最近一直在想到底要 12/13 15:41
9F:→ judychiu:怎麽用..布都准备好. 12/13 15:41
10F:推 wfyoy:sorry 我把权限打开了XD 12/13 15:53
11F:推 fly0522:好棒喔,请问M大和W大,都是用缝纫机吗? 12/13 16:01
12F:推 wfyoy:我是用缝的@@" 没有缝纫机可以用,我也不会用XD 12/13 16:32
不负责任的我来回文了XD
因为其实是老妈一边协助的成品,
所以详细教学文我这星期回去问他步骤好了=_=
我是用缝纫机车缝,用手可能要搞很久....W大太利害了XD
(话说我的布料颜色看起来好丑~还是W大比较漂酿~~~)
※ 编辑: moonelf 来自: 203.77.70.205 (12/13 17:36)
13F:推 wfyoy:我缝一个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布是自己三八去挑的XD 12/14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