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o222 (笨丸馬麻)
看板Exotic_Pet
標題Re: [刺聚] 台北刺聚時間及地點
時間Sat Nov 20 12:39:41 2010
※ 引述《linko222 (笨丸馬麻)》之銘言:
: ◎時間:2010/3/13 (六)14:00~17:00
: ◎地點:二二八公園 人文咖啡館
: 費用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9387495
: 地圖參考:http://www.ipeen.com/shop/shop.php?id=34273 (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
: ◎注意事項:
: 1. 報名請推文:人數/刺數/刺名,例:2人/2刺/笨丸、大白
: 2. 可一人多刺、多人一刺、或無刺(純來玩別人家小孩)
: 3. 室外座位,費用依照個人點餐,無另外加收清潔費
: 4. 不接受刺蝟以外的寵物參加(特殊情況請告知)
: 5. 妊娠(懷孕)中、罹患傳染性疾病之刺蝟請勿參加(若不確定是否為傳染性疾病,
: 也請不要參加)
: 6. 無提供寵物餐,可自行攜帶
: 7. 請發揮公德心,寵物的排泄物需自行處理
: ◎備註:
: 1. 有任何問題可寄站內信討論
: 2. 可能會有壹電視的記者來採訪
那個...那天的確有記者來拍,原本我以為不會播,結果今天意外在chu chu家的
噗浪上看到分享:
http://tinyurl.com/2754etw,配音好好笑XD
不嫌棄的話,大家看看吧。
: 3. 報名後請經常上線,以免錯過更新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40.12
1F:推 SecretAgent:好可愛喔!不露臉的鍋巴..片段太短了啦~我想看更多 11/20 13:51
2F:推 ocbf:原來是壹電視,難怪在蘋果網站搜尋不到,音效太棒了 11/20 16:49
3F:推 kiramokona:好可愛喔!!! 11/20 22:55
4F:推 GaL:好好笑又好可愛唷 11/20 22:56
5F:推 Lelio17:好可愛喔!! 11/21 01:16
6F:推 qzpm:XD 11/21 02:20
7F:推 mymayday5:好可愛喔XDDD 11/2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