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o222 (笨丸马麻)
看板Exotic_Pet
标题Re: [刺聚] 台北刺聚时间及地点
时间Sat Nov 20 12:39:41 2010
※ 引述《linko222 (笨丸马麻)》之铭言:
: ◎时间:2010/3/13 (六)14:00~17:00
: ◎地点:二二八公园 人文咖啡馆
: 费用参考: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9387495
: 地图参考:http://www.ipeen.com/shop/shop.php?id=34273 (捷运台大医院站1号出口)
: ◎注意事项:
: 1. 报名请推文:人数/刺数/刺名,例:2人/2刺/笨丸、大白
: 2. 可一人多刺、多人一刺、或无刺(纯来玩别人家小孩)
: 3. 室外座位,费用依照个人点餐,无另外加收清洁费
: 4. 不接受刺蝟以外的宠物参加(特殊情况请告知)
: 5. 妊娠(怀孕)中、罹患传染性疾病之刺蝟请勿参加(若不确定是否为传染性疾病,
: 也请不要参加)
: 6. 无提供宠物餐,可自行携带
: 7. 请发挥公德心,宠物的排泄物需自行处理
: ◎备注:
: 1. 有任何问题可寄站内信讨论
: 2. 可能会有壹电视的记者来采访
那个...那天的确有记者来拍,原本我以为不会播,结果今天意外在chu chu家的
噗浪上看到分享:
http://tinyurl.com/2754etw,配音好好笑XD
不嫌弃的话,大家看看吧。
: 3. 报名後请经常上线,以免错过更新讯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40.12
1F:推 SecretAgent:好可爱喔!不露脸的锅巴..片段太短了啦~我想看更多 11/20 13:51
2F:推 ocbf:原来是壹电视,难怪在苹果网站搜寻不到,音效太棒了 11/20 16:49
3F:推 kiramokona:好可爱喔!!! 11/20 22:55
4F:推 GaL:好好笑又好可爱唷 11/20 22:56
5F:推 Lelio17:好可爱喔!! 11/21 01:16
6F:推 qzpm:XD 11/21 02:20
7F:推 mymayday5:好可爱喔XDDD 11/2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