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yoy (魚~*)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想帶小蜜聚會的話?
時間Fri Nov 19 14:04:32 2010
請問北部有人和蜜友聚會過嗎?
因為我想和幾個蜜友帶小蜜聚一下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推薦的地方?
想找有包廂的餐廳,
搜尋半天都沒看到適合的>"<
想說有包廂才能讓小蜜四處奔跑~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地方呢?
人數大概四個到六個@@"
--
◢ ◤ ◤ ◤ ◤
◥ ●╮ ◥ ●╮ ◥ ●╮◥ ●╮ ◥ ●╮ 魚,和茶茶、麻糬的故事。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wfyoy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8.245
1F:推 ddtddr:照片拍的好清晰。 11/19 14:50
2F:推 amy6272000:我只擔心我家寶貝在一堆小蜜之中不知道我在叫他 XD 11/19 15:21
3F:推 gieoly:我有朋友就有定期小蜜聚會,讓我羨慕... 11/20 06:14
4F:→ wfyoy:那她都去哪裡聚呀? 11/20 09:21
5F:推 gieoly:幫你問了,上次的店我朋友要查一下,不過今天聽說也有哦! 11/21 08:35
6F:→ gieoly:今天的店名叫"夢見哈比屯" 11/21 08:36
7F:→ wfyoy:謝謝,這間店看起來超酷! 11/21 19:38
8F:推 gieoly:我朋友還說在十三行博物館旁有間咖啡廳有養小蜜: 11/23 00:10
9F:→ gieoly:叫八里55 11/23 00:10
10F:推 gieoly:還有敦化南路一段236巷四十號,第凡內。 11/23 00:13
11F:推 lovecsi:帶她出去我真怕她會不見QQ 11/23 00:35
12F:→ wfyoy:謝謝,我記一下~ 其實不會不見啦!顧好就好了 11/24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