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yoy (鱼~*)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想带小蜜聚会的话?
时间Fri Nov 19 14:04:32 2010
请问北部有人和蜜友聚会过吗?
因为我想和几个蜜友带小蜜聚一下会,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推荐的地方?
想找有包厢的餐厅,
搜寻半天都没看到适合的>"<
想说有包厢才能让小蜜四处奔跑~
有没有人有推荐的地方呢?
人数大概四个到六个@@"
--
◢ ◤ ◤ ◤ ◤
◥ ●╮ ◥ ●╮ ◥ ●╮◥ ●╮ ◥ ●╮ 鱼,和茶茶、麻糬的故事。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wfyoy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98.245
1F:推 ddtddr:照片拍的好清晰。 11/19 14:50
2F:推 amy6272000:我只担心我家宝贝在一堆小蜜之中不知道我在叫他 XD 11/19 15:21
3F:推 gieoly:我有朋友就有定期小蜜聚会,让我羡慕... 11/20 06:14
4F:→ wfyoy:那她都去哪里聚呀? 11/20 09:21
5F:推 gieoly:帮你问了,上次的店我朋友要查一下,不过今天听说也有哦! 11/21 08:35
6F:→ gieoly:今天的店名叫"梦见哈比屯" 11/21 08:36
7F:→ wfyoy:谢谢,这间店看起来超酷! 11/21 19:38
8F:推 gieoly:我朋友还说在十三行博物馆旁有间咖啡厅有养小蜜: 11/23 00:10
9F:→ gieoly:叫八里55 11/23 00:10
10F:推 gieoly:还有敦化南路一段236巷四十号,第凡内。 11/23 00:13
11F:推 lovecsi:带她出去我真怕她会不见QQ 11/23 00:35
12F:→ wfyoy:谢谢,我记一下~ 其实不会不见啦!顾好就好了 11/24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