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0730 (jung)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能不能跟版友購買一點飼料試吃或推薦的飼料~(刺)
時間Sun Oct 10 15:56:04 2010
我家刺蝟菜瓜布超挑食
剛斷奶後帶回來家裡餵Hill's 希爾思熟齡貓活力長壽配方飼料敲碎泡軟
記得那時候他每天都吃的津津有味 @@狂吃大吃特吃一天可以吃掉三大湯匙
(當時肥滋滋的六個月大就有兩隻手掌大)
後來有一次菜瓜布翹家時腳不小心受傷了 造成左前腳骨質增生
走路一擺一擺的不過還是很活潑好動
不過在那之後菜瓜布就變得很懶得吃東西(現在只有一隻女生手掌大小)
去寵物展有拿了幾包 希爾斯幼貓均衡發育配方(Feline Kitten Healthy Development)
成貓化毛專用配方(Hairball Control Adult)
成貓體重控制專用配方(Light Adult)
加拿大馬丁幼貓飼料雞肉配方
腸胃敏感成貓配方
成貓/雞肉配方
之類的飼料試餵,不過他都是興趣缺缺,連同學家養的一窩大小狗吃的繁殖包飼料都試過
之前想說把飼料敲碎沾麵包蟲或大麥蟲餵他,
他竟然要等到蟲晃到嘴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啃下去...▅▄▃崩╰(〒皿〒)╯潰▃▄▅
現在菜瓜布吃的希爾思飼料大約剩下兩週份
不過實在不知道要給他買什麼飼料才好......
不知道能不能我補貼費用或是向版友面交索取或是郵寄索取一點點不同的飼料試看看呢??
我住在臺北市南港區,上課地區在基隆,有時候會到新竹竹科交大附近...
每次聽到我同學說你兒子好可愛長都長不大就頭很痛...
上禮拜帶我菜瓜布搭捷運有個陌生妹妹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他一定迷你刺蝟
我都...~(〒﹏〒~) (~〒﹏〒)~..
我的挑食兒子
http://0rz.tw/0IzjC
謝謝大家 (  ̄□ ̄)/ <( ̄ㄧ ̄ ) <( ̄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9.196
1F:推 mymayday5:我有皇家BC34幼母貓的!!! 可是我不會到南港區XD 10/10 16:01
請問m大在哪裡呢><
2F:推 s020186415:哈~我是貂的混合飼料,巔峰FirstMate-雞肉+鯖魚、尊爵 10/10 17:18
3F:→ s020186415:EQ-挑嘴及幼母貓、ZuPreem-路比爾貂、愛肯拿七魚~ 10/10 17:19
貂...好高檔哦XDDD~~這樣刺刺有比較喜歡嗎˙W˙?
4F:→ mymayday5:我在土城這邊XDD 離你超遠XD 10/10 18:17
我可以搭捷運去找你嗎=3= XD
5F:→ mymayday5:是可以啦XD 不過跑這麼遠XD 可以約在北車或東區的捷運站 10/10 18:43
6F:→ mymayday5:我星期二跟四都會去那附近XDD 10/10 18:44
可是我星期二放學到北車是六點 星期四是八點>"<
不知道m大的時間..謝謝
※ 編輯: jung0730 來自: 118.166.49.196 (10/10 18:52)
7F:→ mymayday5:那星期二好了!!! 我等你沒關係^^ 10/10 18:52
8F:→ mymayday5:你要多少呢? 10/10 18:54
大我站內信給你了><謝謝妳
9F:→ SecretAgent:我有雞湯成老貓、渴望老犬。明天會去台北車站附近,如 10/10 18:59
10F:→ SecretAgent:果有需要,可以給你一些試吃。(也可以幫你剪好...呵) 10/10 19:01
可是我明天也是大約六點到Q_Q謝謝妳
※ 編輯: jung0730 來自: 118.166.49.196 (10/10 19:41)
11F:推 zaritasea:我BF在南港火車站那邊, 你如果需要可以跟我講 10/10 21:14
12F:→ zaritasea:然後我家有幼犬飼料 愛肯拿七種魚 貂飼料也有3種 10/10 21:14
13F:推 gieoly:我家有四公斤核桃仁,你要不要分一些?松山機場附近~ 10/1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