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0730 (jung)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能不能跟版友购买一点饲料试吃或推荐的饲料~(刺)
时间Sun Oct 10 15:56:04 2010
我家刺蝟菜瓜布超挑食
刚断奶後带回来家里喂Hill's 希尔思熟龄猫活力长寿配方饲料敲碎泡软
记得那时候他每天都吃的津津有味 @@狂吃大吃特吃一天可以吃掉三大汤匙
(当时肥滋滋的六个月大就有两只手掌大)
後来有一次菜瓜布翘家时脚不小心受伤了 造成左前脚骨质增生
走路一摆一摆的不过还是很活泼好动
不过在那之後菜瓜布就变得很懒得吃东西(现在只有一只女生手掌大小)
去宠物展有拿了几包 希尔斯幼猫均衡发育配方(Feline Kitten Healthy Development)
成猫化毛专用配方(Hairball Control Adult)
成猫体重控制专用配方(Light Adult)
加拿大马丁幼猫饲料鸡肉配方
肠胃敏感成猫配方
成猫/鸡肉配方
之类的饲料试喂,不过他都是兴趣缺缺,连同学家养的一窝大小狗吃的繁殖包饲料都试过
之前想说把饲料敲碎沾面包虫或大麦虫喂他,
他竟然要等到虫晃到嘴边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啃下去...▅▄▃崩╰(〒皿〒)╯溃▃▄▅
现在菜瓜布吃的希尔思饲料大约剩下两周份
不过实在不知道要给他买什麽饲料才好......
不知道能不能我补贴费用或是向版友面交索取或是邮寄索取一点点不同的饲料试看看呢??
我住在台北市南港区,上课地区在基隆,有时候会到新竹竹科交大附近...
每次听到我同学说你儿子好可爱长都长不大就头很痛...
上礼拜带我菜瓜布搭捷运有个陌生妹妹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他一定迷你刺蝟
我都...~(〒﹏〒~) (~〒﹏〒)~..
我的挑食儿子
http://0rz.tw/0IzjC
谢谢大家 (  ̄□ ̄)/ <( ̄ㄧ ̄ ) <( ̄ㄧ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49.196
1F:推 mymayday5:我有皇家BC34幼母猫的!!! 可是我不会到南港区XD 10/10 16:01
请问m大在哪里呢><
2F:推 s020186415:哈~我是貂的混合饲料,巅峰FirstMate-鸡肉+鲭鱼、尊爵 10/10 17:18
3F:→ s020186415:EQ-挑嘴及幼母猫、ZuPreem-路比尔貂、爱肯拿七鱼~ 10/10 17:19
貂...好高档哦XDDD~~这样刺刺有比较喜欢吗˙W˙?
4F:→ mymayday5:我在土城这边XDD 离你超远XD 10/10 18:17
我可以搭捷运去找你吗=3= XD
5F:→ mymayday5:是可以啦XD 不过跑这麽远XD 可以约在北车或东区的捷运站 10/10 18:43
6F:→ mymayday5:我星期二跟四都会去那附近XDD 10/10 18:44
可是我星期二放学到北车是六点 星期四是八点>"<
不知道m大的时间..谢谢
※ 编辑: jung0730 来自: 118.166.49.196 (10/10 18:52)
7F:→ mymayday5:那星期二好了!!! 我等你没关系^^ 10/10 18:52
8F:→ mymayday5:你要多少呢? 10/10 18:54
大我站内信给你了><谢谢你
9F:→ SecretAgent:我有鸡汤成老猫、渴望老犬。明天会去台北车站附近,如 10/10 18:59
10F:→ SecretAgent:果有需要,可以给你一些试吃。(也可以帮你剪好...呵) 10/10 19:01
可是我明天也是大约六点到Q_Q谢谢你
※ 编辑: jung0730 来自: 118.166.49.196 (10/10 19:41)
11F:推 zaritasea:我BF在南港火车站那边, 你如果需要可以跟我讲 10/10 21:14
12F:→ zaritasea:然後我家有幼犬饲料 爱肯拿七种鱼 貂饲料也有3种 10/10 21:14
13F:推 gieoly:我家有四公斤核桃仁,你要不要分一些?松山机场附近~ 10/18 01:39